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K麥拉創藝影像 KameraStudio

接案身分: 工作室

上線時間: 3天前

接案地點: 台北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

成交件數: 0

受邀次數: 17

專長: # 產品攝影師 # 影片/廣告拍攝 # 活動紀錄

關於

K麥拉創藝影像
是一群專業領域夥伴的工作團隊,我們接拍各類型工商廣告,提供廠商具創意且專業的廣告提案以及拍攝製作。且用心經營婚禮錄影,以電影運鏡手法記錄每一對新人最珍貴的時刻。除此之外,也提供公家機關之宣導廣告或形象微電影製作等服務。各類型活動紀錄或電影製作等服務也是我們的經營範疇之一。且我們能提供專業電影機、高速攝影機、三軸穩定器、空中穩定拍攝設備、電影軌道、電影吊臂、錄音器材等專業設備。
一直以來,我們致力提供客戶專業且實惠的拍攝方案,歡迎各界有需要的朋友們,與我們聯絡。

-K麥拉創藝影像網址-
www.kamerastudios.com

--服務項目 Services--
@攝影 Photography
海內外婚紗攝影/空間攝影/建築攝影/婚禮攝影/商業攝影/空拍攝影
@影像 Film / Video
電影製片/電視廣告/CF影片/企業形象影片/教學影片/活動紀錄/宣導片
@婚禮 Wedding
婚禮動態錄影/婚禮平面記錄/婚禮規劃/婚禮主持/婚禮樂團表演/自助婚紗

相關連結:

擅長工具:

After Effects、 Premiere、 Illustrator、 PhotoShop。

影音(0)

目前暫無影音

相簿名稱 1/1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