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點金網創意有限公司

接案身分: 公司

上線時間: 3天前

接案地點: 高雄市、高雄市、台南市

成交件數: 0

受邀次數: 2

專長: # 網頁設計 # 平面設計 # 商攝娛樂

關於

公司名稱:點金網創意有限公司
公司統編:****3214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ouchgold.com.tw/
關於我們:
點金網成立於民國98年,初期由幾位喜歡行銷與創意的年輕人共同創辦團隊,並且於網路與實體上承接案子,我們都是喜歡行銷與創意的年輕人,想要提供給予客戶專業的建議,讓客戶的每一分錢都能花在值得的地方上,有效的運用客戶的預算做對的事,並且提供專業的數據分析給予建議,讓網路行銷不在是難事,低預算也能有好成績,更能幫助許多的中小企業協助他們於電子商務與E化接軌,進行虛實整合,加強媒體曝光與通路串連。
本公司目前亦為CAMERA攝影誌-南區辦事處,協助承攬南區廣告與行銷通路、異業結盟事宜,如果需要雜誌刊登服務的朋友們,歡迎利用聯絡我們,來信詢問,謝謝!
服務項目:
• 電子商務
網站建置、金流系統導入、企業自建媒體平台,產製數位內容。
• 社群行銷
臉書經銷商,替客戶規畫多元化的臉書行銷模式,站在巨人肩膀上行銷。
• 課程培訓
結合不同專案,配合客戶預算,協助客戶舉辦課程,自身辦理行銷課程。
• 專案執行
承接政府、民間、企業標(專)案。
• 媒體整合
將每一個客戶的案子進行虛實整合,地圖整合至Google,Bing,Apple map,
並依照客戶需求置於本公司相關通路與異業結盟雜誌曝光,進行複合式行銷。

檔案作品:

相關連結:

擅長工具:

Word、 PowerPoint、 Excel、 Outlook、 Windows 7、 Mac OS、 Corel Draw、 Illustrator、 PhotoShop、 Dreamweaver、 HTML、 CSS、 Flash、 FrontPage。

影音(0)

目前暫無影音

報價(0)

相簿名稱 1/1

提示